Wednesday, September 24

More Songs....

我爱烦恼
专辑:《我的电台 FM S.H.E》
作词:林夕
作曲:Dobson Fefe / Steinberg Billy / Alexander Josh

情歌不用提供失恋良药
我想亲自寻找
讲什么付出了别求回报
我就是想要 才不想再要

小说不用描写孤独情调
我要亲自拥抱
讲什么苦恋是庸人自扰
捱到我难熬 我会开窍

我想大大方方尝尝泪水有何味道
想知道得不到有什么大不了
把开心伤心难过快乐来个对照
感受我的烦恼
再享受我的烦恼 忘了烦恼

专家不用说哪些人可靠
我早晚会感到
讲什么痛苦来自要求太高
我不怕跌倒 我亲自接招

我们大大方方尝尝泪水有何味道
想知道得不到有什么大不了
把开心伤心难过快乐来个对照
感受我的烦恼
再享受我的烦恼 忘了烦恼

才不会相信天天天气好
雨点根本就无处可逃
不怕酸甜苦辣 我什么都要

我们大大方方尝尝泪水有何味道
想知道得不到有什么大不了
把开心伤心难过快乐来个对照
感受我的烦恼
再享受我的烦恼 忘了烦恼

放开怀抱尝尝失败有何味道
想知道犯错了有什么大不了
把开心伤心难过快乐来个对照
接受我的烦恼
能享受我的烦恼 一了百了


天亮了
专辑:《我的电台 FM S.H.E》
作词:施人诚
作曲:Rosan Robert / Villalon Jade

天亮了 天亮了
地球又转一圈了
世界还活生生的存在着
还活着 没想到我还活着

穿越 一场海啸 什么滋味
我终于亲身体会 天崩地裂 筋疲力竭
灵魂不在身体里面
然而万岁万岁 终于和你有个了结

你一边 我一边
我们的世界最好别再重叠
也别再回想那个太长太长的昨天
太多爱 太多泪 别再这样浪费

天亮了 天亮了
地球又转一圈了
既然我还幸运的活着
当然要 全力以赴去快乐

天亮了 天亮了
世界还是好好的
什么痛都是很渺小的
看太阳 不是又升起来了

结束 一段感情 当然不像
搬个家那么方便 太多细节 太多碎片
堆在回忆那间房间
但是忍耐一点 不去碰它就不危险

你没变 我没变
我们到最后才弄懂这一点
人活这不就为了实现一个个心愿
好可惜 我和你 许了不同的愿

天亮了 天亮了
地球又转一圈了
既然我还幸运的活着
当然要 全力以赴去快乐

天亮了 天亮了
世界还是好好的
什么痛都是很渺小的
看太阳 不是又升起来了

我的心是我的 不会再给你了
我是我自己的 我很快乐

天亮了 天亮了
地球又转一圈了
既然我还幸运的活着
当然要 全力以赴去快乐

天亮了 天亮了
世界还是好好的
什么痛都是很渺小的
看太阳 不是又升起来了


比你贱 (featuring. 周定纬)
专辑:《我的电台 FM S.H.E》
作词:郑楠 / 施人诚
作曲:郑楠

你说你已寂寞三个月
非常怀念有我的从前
但是你前天更新的相簿
明明搂着一个正妹

你说她只是个好朋友
怎么你说谎越来越弱
而为什么我们都已经分手
我还有心痛的感受

你从来都不知道
我对你有多好
就连命都可以不要
你说你其实早就知道
只是你不需要
何必犯贱痛苦自找

谁比你贱 恋爱只求新鲜
谁比你贱 对谁都要欺骗
我庆幸 我高兴
不用再被蹂躏

我比你贱 分了手还想念
我比你贱 但你比我可怜
我至少还拥有颗
你没有的真心

(Rap)
Billy Jean她不是我的妹
她只是个同班同学
那天见面 只是去吃面
我也不知道怎么会拍了那照片
拜托不要跟我华山论剑
你有倚天剑 我不敢跟你耍贱
对你是真的非常想念
骗你的话我就不叫周定Rain

你从来都不知道
我对你有多好
就连命都可以不要
你说你其实早就知道
只是你不需要
何必犯贱痛苦~ 自找

谁比你贱 恋爱只求新鲜
谁比你贱 对谁都要欺骗
我庆幸 我高兴
不用再被蹂躏

我比你贱 分了手还想念
我比你贱 但你比我可怜
我至少还拥有颗
你没有的真心



女孩当自强 (Top Girl 年度广告曲)
专辑:《我的电台 FM S.H.E》
作词:蓝小邪
作曲:郑楠

拜托 眼泪又不是钻石珍珠
一直在哭 难道你能一夜之间暴富
是谁 告诉你有王子这动物
还不如你 自己骑上白马比较靠谱

失恋 失去所有美丽的错误
快开香槟 为你能够死里逃生庆祝
没错 他就是不合身的衣服
赶快脱掉 换身行头再去爱里跳舞

我知道一定有一点辛苦
但我们的心都要坚固
告别了错的人不算输
是我们更加靠近幸福

爱情卷起万重浪(越危险的游戏越让人全力以赴)
我们女孩当自强(可以小鸟依人也能自我保护)
大不了受一点伤(昨天的伤口会变成明天的礼物)
会让我们更漂亮(Top girl 都要做自己的救世主)

看吧 天还是会亮会再日出
粉身碎骨 剧痛之后就能脱胎换骨
浪费 时间饲养青蛙当宠物
省下力气 足够拯救全宇宙的动物

失恋 失去一个懦弱的叛徒
快放烟火 为下一次遇见英雄欢呼
没错 你该穿上更美的礼服
带上微笑 从从容容再去爱里跳舞

你知道一定有一点辛苦
但我们的心都很坚固
结束了错的梦不算输
是我们值得更加幸福

爱情卷起万重浪(越危险的游戏越让人全力以赴)
我们女孩当自强(可以小鸟依人也能自我保护)
大不了受一点伤(昨天的伤口会变成明天的礼物)
会让我们更漂亮(Top girl 都要做自己的救世主)

谁怕爱情万重浪(越危险的游戏越让人义无反顾)
我们女孩当自强(是最勇敢坚强也最温柔贤淑)
不用谁施舍阳光(好的坏的都是收获而不是包袱)
我们自己是太阳(Top girl 就要做自己的救世主)

TOP what the top girl
Everybody say TOP what the top girl

谁怕爱情万重浪(越危险的游戏越让人义无反顾)
我们女孩当自强(是最勇敢坚强也最温柔贤淑)
不用谁施舍阳光(好的坏的都是收获而不是包袱)
我们自己是太阳(Top girl 就要做自己的救世主)




我是火星人
专辑:《我的电台 FM S.H.E》
作词:蓝小邪
作曲:郑楠 / Venk

嘴巴上明明是毒药
吻起来却像蜂蜜
掌心看着多么温柔
握起来就多锋利

是谁给我一个微笑
暗藏一万个陷阱
降落在这颗蓝色的星球
还真的需要勇气

像个孩子简单的呼吸
却找不到适合我的氧气

我是火星人 快点放我回去
我学不会地球的规矩
承诺说成了笑话 感情当作了玩具
认真输给了游戏
请让我换一个星球定居

我是火星人快点赶我回去
我会坏了地球的规矩
原谅所有的欺骗 拆下所有的面具
管谁说可不可以
我非坚持 捧着一颗真心 去旅行

一个最温暖的拥抱
能释放多少暗器
一句最贴心的问候
转个弯就要人命

是谁借走我的夏天
还我一万个冬季
究竟在这颗蓝色的星球
流行什么样逻辑

像个孩子傻傻的相信
却没有谁能给我个证据

我是火星人 快点放我回去
我学不会地球的规矩
承诺说成了笑话 感情当作了玩具
认真输给了游戏
请让我换一个星球定居

我是火星人 快点赶我回去
我会坏了地球的规矩
原谅所有的欺骗 拆下所有的面具
管谁说可不可以
我非坚持 捧着一颗真心 去旅行



612 星球
专辑:《我的电台 FM S.H.E》
作词:徐世珍
作曲:郑楠

满园玫瑰我以为找到我那一朵
认真爱了却狠狠刺伤我的双手
责备什么人也没有用
玫瑰都红 难免看错

望着天空爱是否活在童话里头
小王子说有些事流浪过才会懂
原来每颗心都有个洞
找不到真爱 会一直寂寞 Oh--

我但愿有一个人在等我
在属于我的612星球
好让我忍着痛也愿意往下走
不快乐至少要有梦

一定会有一个人在等我
无条件拥抱着我的所有
相遇前我还要翻越多少山丘
花别谢太快 请你等等我

擦干眼泪一个人漂流在这宇宙
小王子说爱一定开在某个角落
路上相爱的人那么多
我会幸福吗 在什么时候 Oh—

我但愿有一个人在等我
在属于我的612星球
好让我忍着痛也愿意往下走
不快乐至少要有梦

一定会有一个人在等我
无条件拥抱着我的所有
相遇前我还要翻越多少山丘
花别谢太快 请你等等我

我但愿有一个人在等我
在属于我的612星球
好让我忍着痛也愿意往下走
不快乐至少要有梦

一定会有一个人在等我
无条件拥抱着我的所有
相遇前我还要翻越多少山丘
花别谢太快 请你等等我



店小二
专辑:《我的电台 FM S.H.E》
作词:黄建洲
作曲:蔡旻佑

客栈打烊后 陪我坐一坐
我的爱人刚好不见了

我还没有说 你先泪流成河
原来同是天涯沦落人

一杯又一杯 你再喝 她也不回了
一个就一个 又不是 什么十恶不赦
爱有时 就像飞来横祸

店小二 店小二 别再哼伤心的歌
人来人去像过客 再空等不值得

店小二 别再喝 借酒消愁又如何
三杯下肚就忘了 等清醒之后又 记得

想他就心痛 不想更折磨
爱情有时真的不好惹

等开花结果 等到立地成佛
承诺好像虚拟的传说
(思念像 患了伤风不断咳)

店小二 店小二 别再哼伤心的歌
人来人去像过客 再空等不值得

店小二 别再喝 借酒消愁又如何
三杯下肚就忘了 等清醒之后

店小二 店小二 别再哼伤心的歌
人来人去像过客 再空等不值得

店小二 别再喝 借酒消愁又如何
三杯下肚就忘了 清醒后又记得 何必呢



月光手札
专辑:《我的电台 FM S.H.E》
作词:黄俊郎
作曲:陈炯顺

青春是 窗边那份 月光手札
遇见你 之前纸页 无暇
曾经的夜里 你会点灯 开始写它
用世上 最轻最温柔的笔画

你不爱了吧 所以渐渐的将笔搁下
只剩我一个人傻傻
在月光下 静静翻阅那些话

爱不爱我你都懒得回答
(心为了谁而落发)
原来我付出的年华
只换到你的潇洒 (怎么做才叫放下)
我的愿望 奢侈吗
就算只是一小束花

爱不爱我你都懒得回答
(心早已为你落发)
我的眼泪你也慢慢
别过头不再去擦 (一地的无尽挣扎)
我是一把 无奈的雪花
漫步在你给的炎夏

深情像 不需灌溉 那盆假花
所以你 远远忽略了也 不怕

没有爱了吧 所以你渐渐不再看它
只剩我褪色的枝枒
在月光下 没有人可以说话

爱不爱我你都懒得回答
(心为了谁而落发)
原来我付出的年华
只换到你的潇洒 (怎么做才叫放下)
我的愿望 奢侈吗
就算只是一小束花

爱不爱我你都懒得回答
(心早已为你落发)
我的眼泪你也慢慢
别过头不再去擦 (一地的无尽挣扎)
我是一把 无奈的雪花
漫步在你给的炎夏

爱不爱我你都懒得回答
(心为了谁而落发)
原来我付出的年华
只换到你的潇洒 (怎么做才叫放下)
我的愿望 奢侈吗
就算只是一小束花

爱不爱我你都懒得回答
(心早已为你落发)
我的眼泪你也慢慢
别过头不再去擦 (一地的无尽挣扎)
我是那份 悲伤的手札
只为等你写几句话



酸甜 (蒙牛酸酸乳广告曲) (Bonus Track) - S.H.E/飞轮海
专辑:《我的电台 FM S.H.E》
作词:陈信延
作曲:李天龙
编曲:吕绍淳

拆开了爱情的保鲜
赏味期限是没上限
凭我感觉自由来挑选
酸酸 甜甜 都由我做主

看到你的微笑 像可口的樱桃
笑着对我说你好 甜蜜到炸掉
快乐摆在餐桌 我好想吃到饱
喝一口浪漫 我就开始醉倒

偶尔需要吃醋刺激味蕾
好让你发现我是多么可贵
加一点想念 加一点冒险
幸福的滋味 我调味

拆开了爱情的保鲜
赏味期限是没上限
凭我感觉自由来挑选
酸酸 甜甜 由我做主

品味着爱情的酸甜
赏味期限是没上限
平淡浓烈我都不拒绝
酸酸 甜甜 都由我做主

猜忌怀疑暧昧 我都乐于体会
爱情是一种直觉 没什么绝对
我们天生一对 真心就是绝配
酸甜的回忆 每天都要回味

偶尔需要吃醋刺激味蕾
好让你发现我是多么可贵
加一点想念 加一点冒险
幸福的滋味 我调味

拆开了爱情的保鲜
赏味期限是没上限
凭我感觉自由来挑选
酸酸 甜甜 由我做主

品味着爱情的酸甜
赏味期限是没上限
平淡浓烈我都不拒绝
酸酸 甜甜 都由我做主

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由我来做主

酸酸甜甜 啦啦啦啦
拆开了爱情的保鲜
赏味期限是没上限
凭我感觉自由来挑选
酸酸 甜甜 由我做主

品味着爱情的酸甜
赏味期限是没上限
平淡浓烈我都不拒绝
酸酸 甜甜 都由我做主

0 comments: